【衣著】PARTEE 創作T網@展現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T-SHIRT

 

  Partee(Design your T)

 DSC_0510.JPG    

今天既不是要來推薦美食,而是來介紹各衣著好站

網路中最吸引女生的NO.1總是美妝搭配、服飾配件購物網,

零瑯滿目的網頁中,總覺得相同類似的衣服總是一而再的出現

不然就是走在街上,穿著國民服飾,發現又跟旁邊的他人撞衫了......

這樣的感受應該不算舒服吧!!!

在偶然的機會中得知自己很喜歡的創作T-Shirt網頁PARTEE徵選開箱文活動

抱持著分享的心態~我想與大家推薦這個優質好地方

 

當然!!如果是我自己的設計實在不敢獻醜

今天請出我家小小設計師來幫忙超筆

除了可以發揮小朋友自己的創意、展現自我圖案外,

還想要藉此保留小孩漸進發展的足跡,當個成長紀念品,而且更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衣服喔

 DSC_0628.JPG     

 

首先我門進入網頁(也可由YAHOO或Google直接搜尋喔)

MERRY ME?

有沒被感動到?這裡可是完全屬於客製化服務,不單只有衣服穿在身上爾爾,還可以應你訴求表達你的心聲

未命名.jpg  

網頁下拉點...你會發現有好多可愛創意的圖案

005.jpg  

這可是由設計師構想出的Disign,也可由欣賞的你直接購買下標喔

 

今天介紹的客製化~是介由上傳系統就可以簡單完成的喔

首先在開始DIY選擇素材商品型錄(童裝)童版 長袖棒球T

裡面會有衣服的材質及尺寸詳細的介紹,看完後選擇開始設計(須等待數秒再入素材)

選擇上傳圖片(記得~跳出的版權規範視窗請詳讀後再確定喔)

002.jpg

跳出圖案後~還可調整你要的大小及位置

003.jpg

確定之後~ 選擇你要的SIZE,及會秀出衣服金額~確定後再放入購物車吧!!!!

004.jpg   

好了!!跳過這些簡易的購物流程~

大約等待7天內就能收到貨了(我是等待第4天就收到了喔)

今天收到貨有被小小嚇一跳,之前是購買大人衣服係為平整包裝,怎麼這次是圓圓的滾筒?存錢筒?

若不是上面印著PARTEE的LOGO~我還真以為是其他東西!!!

DSC_0506.JPG  

一打開就看到了寶貝的自繪圖!!!畫著他最愛的卡通人物小美人魚&仙杜瑞拉

整個興奮超想尖叫的(圓筒包裝也太可愛了吧)

DSC_0508.JPG  

色彩印製的好鮮明,而且色差不大!!連彩色筆的筆觸都清楚的印製出來......(貨真價實的手繪阿)

 DSC_0510.JPG   

衣服板子是可愛的小圖卡,寶貝看了還問我可不可以再畫一件?(看來他很滿意)

DSC_0521.JPG  

標牌上標示著100%純棉及Made in Taiwan的敘述,

看看車工的細節嚴謹,印製色彩鮮明,而且摸起來好舒服好透氣喔

重點這都是自己的巧思創意,這樣的價位真的值得了!!!!

真是~害我又想請寶貝幫我畫一幅全家福來當家庭服了

DSC_0518.JPG  

最後~我再分享我家小小設計師穿自己繪製衣服的模樣,

穿著她出門~她可是高興著一整天,還大方的拉著衣服挺著肚子到處跟朋友炫耀

(因為考慮到小朋友的成長,媽媽訂了較大尺碼~所以目前穿起來比較寬鬆)

DSC_0526.JPG  

 DSC_0535.JPG   

 

 

 所以!!PARTEE平台提供的客製化服務,

除了能表達自己的巧思構想;也能讓寶貝的創意發揮,當他自己的設計師

創造自我又具有紀念價值的T-Shirt~讓衣服變得不簡單!!!

想要與眾不同或獨一無二~也不用花大錢完成(我覺得很實惠)

而且上次訂製的時候有檔期活動打85折,可惜這次沒有(但我會再注意的)

整理上我非常的滿意,CP質不錯~應該會再回購的

 

 

光看寶貝滿滿的創作,真的好想把每幅畫都印製出來阿!!!!!

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想此想法,這裡絕對是各推薦的好平台

DSC_0516.JPG  

 

商家資料:

PARTEE:http://www.partee.com.tw/

客服電話:04-22594811

 Email 客服:  service@partee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