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行】台東‧太麻里,平價就能入住的完全地中海風民宿『忘憂館』

 

page  

 

這次的台東之旅,是受到在地朋友盛邀參加他們的豐年祭

位在太麻里鄉,上網尋找住宿~還沒找到滿意的

經詢問當地朋友後推薦這間處在太麻里火車站附近的新穎民宿--【忘憂館】

這間是2014年中旬才新開幕的民宿,位在屬於太麻里鬧區附近

不管要前往市區,或是金針花山~交通位置都非常方便喔

 

因為住宿費用不算高(可點入官網詳看費用介紹)

所以當初沒有抱持很高的希望~

只是到達民宿門前,小朋友及大人忍不住都『哇』出了一聲!!!!!

蔚藍的天空下,就矗立一棟白色搭配藍窗的地中海風建築...

藍色圓頂與白牆印照著海洋,拱型窗框堆疊出地中海風味

襯著天空~陽光灑落在牆面上時,真的讓人有身處於國外的感覺啊

  

DSC_1500  

DSC_1527  

DSC_1503  

 

大門入口處...

DSC_1505  

入口旁還有小巧的綠地花園,也可讓小朋友在此跑跑

DSC_1506  

 

簡單又優雅的民宿大廳...(話說,真的有飯店的感覺啊顆顆)

但是畢竟是民宿,所以人手不多,當然就不要強求有飯店式服務了....

櫃台人員都很親切,如果要多拿枕頭棉被也都(無限?)提供喔

DSC_1511  

 

大廳旁有個小小的休息區....

畢竟是新開幕的,一切看起來都非常的新穎及乾淨

DSC_1492  

好了..咱們來看看房間吧

可惜我的房間在打開房間民那一刻~就被小蘿蔔頭們衝上床鋪,亂成一團了

沒辦法拍到房間照....只好提供官網圖片(反正實際度100%喔)

以下提供4人房及6人房的房間型....(6-8人房僅此一間,而且VIWE非常漂亮喔)

地磚是故意用仿古感覺,房間呈現簡單素雅風格,其實出門在外不外乎就是住得舒服安靜嘛

page2  

DSC_1479 DSC_1480  

 

當然!!完全的地中海感覺,就是坐在陽台上~來杯冰飲,觀賞周遭的風景,感受一下悠閒時光

這裡的3、4、5層樓都有陽台空間,View也都很棒的喔,一邊是山巒~一邊是海洋

坐在藤椅上~感受海風的吹拂,聽著大海及大自然的的歌聲....真的讓人忘卻了憂愁跟煩惱阿

DSC_1519  

 

DSC_1516

DSC_1523

DSC_1524  

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感覺....

好想就這樣待在民宿,享受這悠閒時光

 

 

再來介紹一下民宿的早餐

這裡的早餐其實就蠻簡單的,輕粥小菜,及簡單的三明治吐司,

吃飽了,才有好心情上路,畢竟是平價享受阿

page1  

 

 哈哈!!我真的太喜歡這裡了

雖然就是簡單,也沒有像飯店那麼多的設施

但是卻能讓人愉快的放鬆心情,真的很棒啊

可是美中不足的小小抱怨...飯店隔音沒有很好啊!!囧rz...

我們住的房間剛好在電梯旁邊,總是會聽到電梯叮叮叮的聲音

有點困擾哀~這點就需要再加強了~

 

綜合以上!!還是很滿意~明年已經預約好要再光顧了

DSC_1509

 

【商家資料】

  忘憂館

  電話:089-782489 傳真:089-782280

  台東忘憂館景觀民宿地址:台東縣太麻里鄉太峰路145號

  忘憂館官網

 

 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ffy lin 的頭像
Miffy lin

小珊子的婆婆媽媽經

Miff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吻仔魚
  • 應該還有一點小抱怨~~~就是有"門禁"拉XDDDDD!!!
  • 哈哈,他門禁的限制讓人有點無語阿XDDD

    Miffy lin 於 2014/10/14 09:43 回覆

  • sl387333
  • 看了…真的好想去郊遊踏青啦!!也有懇丁的fu~~我也好想去…鳴~~~~~~
  • 台東真的很漂亮喔!!!有機會應該要多去走走(只是有點遠阿.....)

    Miffy lin 於 2014/10/28 22:2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