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生活】兩隻貓咪恰恰好~TORO&麻吉

 page.jpg    

 
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家的貓寶貝

我自己是個虎斑貓控!!超喜歡他們身上的紋路

老虎又沒辦法養(也不敢養)

所以搬了新家以後就跟許先生討論要養隻虎斑貓

這也是我第一次飼養貓咪的開始....

 

 DSC_0027.jpg  

 

TORO

性別:女生

品種:美國短毛貓

體重:3KG

年齡:8歲

外號:老大

有著非常犀利的眼神!!!炯炯有神~但是人家可是各個小俏妞喔

美短貓身上就有近虎斑的紋路

特點是外觀漂亮,活潑,性格溫柔,

容易和人類相處,很適合家庭飼養喔!!!

DSC_0023.jpg  

而且TORO體型比一般成貓偏小,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,但總被認為妹妹

(因為另一隻貓貓麻吉實在太大隻了)

 

 

 

DSC_0526.JPG  

 

麻吉

 

性別:男生

品種:蘇格蘭摺耳貓

體重:6KG

年齡:1.8歲

外號:胖子

雖然麻吉是弟弟(也才不過1歲多)體型幾乎就是TORO的兩倍

還有朋友質疑是不是我偏心只給麻吉吃飼料(幾乎看不到下巴了)

天地良心喔!!!我承認他搶食很厲害,而且幾乎不挑食,來者不拒的吃....

 

再因為生性懶散,所以才造就他今天的身材

 

 

說是摺耳貓,小時候是摺耳,長大以後好像不怎麼摺了(汗...)

尤其快門當下總是把耳朵立起來

但因摺耳貓本就是骨骼基因突變種,所以保持現在這樣反而比較好

 

DSC_0627.JPG  

而且不知道是這種貓的特性還是怎樣

睡覺一定呈現人形睡法(看了就好想幫他蓋棉被阿!!!!)

還會睡一睡不自覺嘴巴就張開了..(這哪招?)

DSC_1106.JPG  

 

話說現在天氣漸漸轉熱了...

養貓最討厭的就是掉毛季來臨

最近家裡已經看到多處貓毛飛揚

下次再來發篇貓咪剃毛美容吧

最後附上TORO翻身照~

這是不在睡覺喔!!這是撒嬌時候~這樣才是正常的貓啊!!!!!!!

DSC_061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ff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