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】Burger Joint(7SO)@最夯的美式餐廳

     

雖然我不是愛食美式料理的人,但是今天應朋友提議來到當下很多人推荐的美式餐廳,位於朝富路上的7SO分店,採用一般的美式儉約風裝潢,大門是整片的落地窗,裡面的用餐能夠一目瞭然

 

整理感覺讓人能夠放鬆自在,在裡面大聲談笑也不怕被賞白眼(當然不可太過份)!!!

   



裡面價位算一般般(比星期X親民多了)<( ̄︶ ̄)>

今天肚子有裝東西了~不然真想會會巨無霸漢堡是啥模樣?


 

首先送來的是+69元套餐的濃湯(套餐有沙拉或濃湯可選擇+60元飲料一杯)


 

濃湯裡面滿滿的都是餡料,非常的濃郁,以磨菇+西芹+洋蔥為主料,
讓人ㄧ口接ㄧ口的喝不停,但是喝完就已經有飽足感的
!!!


 

 

主餐:活火山爆漿牛肉堡   單價$260

(濃郁的起士流下包覆整塊漢堡肉,特色是厚實漢堡肉中間包著一陀辣椒!!!不嗜辣的人請勿嘗試喔)

PS:抱歉讓大家看到不雅觀的咬食斷面圖

 

 
法式鑲料經典起士煎蛋捲(德式辣肉醬)    價位$230(附濃湯+果汁)

蛋液混合著德式香腸+蕃茄+青椒+洋蔥+起士做成的毆姆蛋

雖然沒有切開流出半熟的蛋液,但是整理上還算軟嫩,上面的辣醬屬微辣,一般人都能接受
(但是下次我應該會想嘗試其他口味)

 
碳烤紐西蘭8盎司沙朗牛排  NT$390


 

 

甜點的菜單很吸引我,尤其價位上也可愛,今天點了舊金山香蕉煎餅 NT$160
只可惜要拍斷面圖的時候.......手機竟然沒電了!!!!!!!(大忌)


整理上也不錯吃,雖然只是香蕉丁混合鬆餅粉製成的煎餅,且鬆軟綿密,每ㄧ口食下都有濃郁的香蕉味
就算主餐吃完還是能把甜點也吃光光!!(是我自己胃口大吧)


整體上7分SO吃過2次還沒讓我採到地雷,整各用餐環境+料理算是CP值還不錯的!!!

用餐時間人潮頗多,建議提前訂位比較恰當
店內有免費提供WIFI服務,而且讓我大推的原因,只要點一杯咖啡就可以無限續杯喔!!!


店家資訊:

(1)華美店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 

【 TEL 】(04) 2326-7339(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喔)
 
(2)朝富店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

【TEL】(04) 2252-3309(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喔)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ff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